2009年4月12日

(40)~kajang辣汤~

我期待已久的kajang辣汤,当当..登场咯。何谓辣汤?
辣汤放了很多很多胡椒粒调味的汤,
属于重口味的食物来的。

辣汤里有猪肉片,猪肚,大量的姜片,就构成这一煲火辣辣的汤底。
可以配饭或板面,我们选择了板面。
顺带一提,这板面真的很Q,弹弹的很爽口。
这堡是火爆肉。
里面有大量的辣椒干和猪肉,别小看它,
真的有越吃越热的感觉。
我越吃越爱这道菜。
最后是菜圃豆腐,菜圃是甜菜圃,
相比上两道菜,这豆腐就逊色了一点,
不过还是不错吃。
ps:星期四晚上,吃完这餐后,是超饱的,3个人3道菜,要整rm40,不便宜。不过值得吃,因为真的很好吃。其实这辣汤,久久吃一次就好,真的是很辣很辣,吃了身体都热呼呼的,很容易发热气。大家记得照顾身体,表学我,因为现在的我浑身不舒服,我想是发热气了,我喝不够水了?我吃了什么和热气的食物?我不懂,hor...很想哭的感觉,不美好的星期天晚上。
有机会去试看:卫记辣汤之家
Plaza Indah 1, Taman Sepakat Indah,
SG Chua,43000 Kajang.

2 条评论:

Patricksars 说...

nice food !!!!

fei yee 说...

谢谢你来留言,哈哈。
我也有link去你的部落格逛逛,你有去tenji哦。有promotion就值得去,不过上次promotion我没有去到。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