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

(36)~哎呀真的好累~


有点累到快忘了我是谁的感觉
其实头脑很沉重
晕晕的空空的
其实眼睛很酸痛
干干的涩涩的
但却又不习惯早睡的一天
我是怎么啦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疲惫
是来自于外在
仰或是沉重的内心所引发出来
今天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尽
所以到最后什么都没做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也许我应该去狂欢一场
踩着不协调的舞步
跟着hot music起舞
但我的身体和理智
在强烈拉锯着
很想答应朋友的邀约去狂欢一晚
最终理智战胜了
今夜的我还是没有多余的体力
我还是快培养情绪睡觉吧
晚安
ps:明天我就要回到现实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