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

(47)~Believe~

绿色与红色信箱之间的相逢于 同一片的蓝色天空 同一座屋檐下

有时候 我相信命中注定
有时候 我相信千百年的轮回
有时候 我相信信念
有时候 我相信重逢
有时候 我相信相依相偎
有时候 我相信可以疼惜对方
有时候 我相信平静的心跳与波动心跳之间的相遇
有时候 我相信跟着感觉走
有时候 我相信跟着小小的直觉去想你 而你也会想起我


我相信我所相信的
就很幸福 不是吗
仿佛和幸福
没有距离

2 条评论:

kae 说...

相信总比怀疑好!

“我相信我所相信的”,这句我喜欢!^^

fei yee 说...

对吖。相信总比怀疑好。
相信自己,
也相信别人。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