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

(46)~大米~

前几天在学校读书馆温书后,和kopi来到“大米”吃晚餐。这里以售卖台湾食物为主,有卤味,鸡扒饭/面,猪扒饭/面,盐酥鸡,黒椒鸡扒猪扒,水饺拉面,红烧牛肉面,麻婆豆腐饭等等。

在“阴阴嘴”笑的kopi,一定是懂我拿相机要拍照了。
其实在等我要拍他吧。嗯,好吧,我就拍下咯。ready..ready!!咔嚓。
结果kopi有了三连拍。我到回家后才发现我忘记帮我自己拍照了,真的是~~kopi也没有帮我拍,记住你!我们order套餐。我的主餐rm6.5 或是Rm6.9,我忘记了哈哈。然后加rm2.8就有一杯奶茶和甜点,甜点并不会每天一样。今天的饭前甜点是红豆汤。
我和kopi都是点盐酥鸡面。我点的是清汤的,我最喜欢这里的清汤口味了,汤很香很好喝,里面有很多的白萝卜,还有红萝卜,再加上是手工面,好吃。
kopi的是麻辣汤底,他说够辣,还不错吃,不过略嫌汤底有点咸。我试过觉得好不错,不过觉得吃了会发热气,还蛮辣的。
我的巧克力奶茶,很浓,吃了刚才的面,再喝这杯,我好饱哦。
环境很好吧。我喜欢这样的桌椅,喜欢铺在桌上的桌布,温暖的黄色,喜欢藤椅。
这是我们的桌子。那是kopi大书包。很勤劳的样子吧,我们俩带书包去吃晚餐,没办法我们俩都在考试周。
蛋糕专柜,哇~好像好吃那样,不过我没试过。
kopi说这里的格局唯一的缺点-桌椅的排设有点窄,我也那样觉得。
ps:大米,好地方来的,环境好,有播好听的音乐,不用pay tax,价钱适中,不贵,有来sglong的话可以考虑这里哦。>_<

2 条评论:

kae 说...

食物看来很好吃噢!

蛋糕也很好吃的样子耶^^

fei yee 说...

对咯。好吃。
最近我在应付final exam, last sem了,所以每天读书都要吃吃吃。哈哈。
唉,真惨,我很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