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

(48)~我不爱咖啡,我不爱coffee time~

以下是shiyi和我在某一天的对话。
s:feiyee啊。向你们这种不喝咖啡的人,读书到很累的时候要怎样提神呢?
我:对咯。我不喝咖啡的。我读到很累时吖,我就直接睡觉咯。
s:嗄...

shiyi直接无言。>_<

然后某一天我看到我室友在泡咖啡。

我:泡喝咖啡了厚。很爱睡吧。
Amanda:对咯。我还放两包咖啡粉(还是nescafe 3合 1的),我觉得放两包粉应该可以更提神。
我:真的吗?(有点怀疑)

结果我室友比我还快就晕睡了,还睡到比我迟。哈哈。

今天的我一直昏昏欲睡,所以刚才我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下去楼的7-eleven买一罐咖啡来试看可以提神么。结果,一个小时后的现在,我还是觉得有点爱睡。

ps:咖啡是提神的特效药么?哎哟,真的不懂..它好像帮不了我。有点沮丧的我,我担心我的考试,我想要很努力,但是我好像怎么努力都不够。

5 条评论:

kae 说...

咖啡对我来说根本没有提神作用哦!
但我还是爱喝,几乎每天一杯!

你要考试了哦?有努力就足够了,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,会弄巧反拙的。应该要relax点!

我替你加满满的油哦^^fighting

fei yee 说...

因为你每天一杯,我想已经免疫了,没有提神功效了。
很多人也是每天咖啡一杯,
但喝多不好哦!
记得多喝水。>_<

kae 说...

我都不怎么喝水的!不过尽量吧!哈哈^^

Yean Foong 说...

哈哈,最近喝太多,变免疫了。不过咖啡还是有提神的作用,3合1 的就比较不能啦。。。

一天可以喝两杯。不要超过就好了。适量的咖啡对心脏有益。

你好,第一次来~!

fei yee 说...

yean~

咖啡喝多还真的会免疫。

我平时喝茶都会失眠,结果那天我喝咖啡豆没有提神。

也许是我最近都不够睡。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