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

(51)~离别~

To: yenlee,shiyi

毕业了,终究得面的这离别的时刻。
其实我是个害怕离别的人,然而我们的人生,总少不了离别的,这一首离别曲。
开始相聚的时候,我们也明白终究要离别的这个道理。
我也以为,我可以很潇洒,不带走一片云彩般的悄悄离开。
我是离开了,却带走满满的回忆。
当我们说了再见,曾经有过的时刻是否烟消云散?
当我们背对着彼此,选择了各站停靠的时候,是否还会偶尔回首,那逝去的时光?

有些离别,是离开你爱的人。
有些离别,是带着不甘心的,因为不愿就此分开。
有些离别,是怀抱着祝福的心情的,因为想要对方过得很好,甚至比自己还好。
有些离别,是恋恋不忘的,因为不想彼此就此划上句号。
有些离别,是眼泪悬在眼里,却是不敢回头望的,因为害怕一旦回头望,就舍不得离开。

我的离别,其实囊括里很多的情绪。
原来我骨子里的我还是那个感性的小女人。
会为此黯然神伤,会为此觉得落寞。
落寞的是觉得,人与人之间的感情,在机缘巧合下相遇,
却又在得在现实当下选择离开...


ps:刚刚我们去吃了晚餐,我喜欢我们挨在一张桌子前,吃吃饭,聊聊天的感觉。其实,我们还会再见面吗?虽然嘴里大家都说着还会的,还是会再见面的,但好像,却是那样的不肯定。希望在各自停靠以后,你们还是偶尔会想起我,我也会想你们的。

5 条评论:

CT正爷 说...

祝福,希望能幸福.

Yean Foong 说...

只要坚信,就一定能。

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那你就要多主动约大家咯~
不然像我这样都渐渐忘记了呢。

kae 说...

他们不约你,你就主动约他们。
不然就像楼上那位所说的,会渐渐被遗忘。
我就是那样,一直等别人约,从不主动约人。朋友越来越少了。

fei yee 说...

Lonely Bar Chen~
谢谢你的祝福,感激感激。

yean~
谢谢你给我我那么一点信心,我会记着的。

Thubasa翼~
你真的讲中很多人的心底话,我们大多数人就是那样,不爱主动。

xiaoyu~
我不想被渐渐遗忘喲!感觉真不好的说。
我们也尝试要常主动吧。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