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

(50)~好的,我答应~

我喜欢室友每次在我考试前都会对我说:“all the best ya!”
“ good luck for your exam”

我喜欢我家妈咪对我说:“要考好来哦。记得每天要多喝水”

我喜欢姐姐对我说:“要加油哦。其它的事就不要烦先了。”

我喜欢朋友给我的加油打气。

仿佛多了一点力量在我体内流畅着,

生活中有那样给我正面力量的人实在让我心存感激的。

我喜欢那些鼓励的话。(很奇怪吧,也许那样比较有安全感)

也喜欢在其背后的意义,那藏着让人温暖的,关怀。

嗯,仰赖着这些鼓励的话。
我一定要加油哦。(虽然现在的我显得不安)
明天是last paper 了,
不要烦扰,
不要心烦,
不要忧心。

好的,我答应,我会尽我全力考好来的。

4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加油~!

阿夢 说...

加油哦。。
祝福你顺利。。。

kae 说...

我替你加5通油!够吗?呵呵

考试顺利哟^^

fei yee 说...

yean,mon,xiaoyu,
谢谢你们哦。

很开心你们为我加油。
呵呵。。
我考完了。
希望可以顺利毕业吧。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