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

(53)~唱k high翻天part4~

这篇就单纯的想要分享唱k的开心画面。3月份的我们每个星期都会去唱k,所以拍了好多照片哟。

这是3月17日的照片。


我和jeff,样子看起来很腼腆的他,(我个人认为,),其实一点都不害羞哟。shiyi每次都说要和他当姐妹,呵呵..炸到我吖。因为我觉得他就是货真价实的男人一个哟。我们都很爱闹他。>_<
我和yenlee,好女人来的,个性很好,我好喜欢她哟,如果我是男的一定娶她。对她有意思可以跟我要电话,我来介绍。>_<

jeff很忙,因为要和我们每个女生合唱情歌。^^

这是3月12日的照片,我们三个同班好友再加shiyi的室友-慧玲。

这三个人在干嘛?拍杂志封面咩。>_<
看到这几张照片我是笑到合不拢嘴,真怪异的姿势。

喜欢这张照片,把大家拍得美美的。

这次的没有记录到日期,好像也是三月,或二月尾的。



三个同班好友,开心的留下合照咯。

5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我也要唱~~~!(不过我五音不全~!)哈哈哈哈哈~!

周某 说...

��Ҳϲ��K�裬���K��..

周某 说...

我喜欢K歌,最近爱上K歌,在朋友家...

fei yee 说...

yean~
唱k不用声音好听,敢敢来就可以了哟。^^

周某~
很开心你来留言了哟。
原来你也喜欢唱k,
同道中人了哟。^^

杰胜 说...

话说我一个月去了6次red box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