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

(49)~魔法蛋糕~

前几天,和kopi来到了secret recipe。
我还记得我有个朋友在和我吃secet recipe蛋糕时说过,我吃蛋糕的时候看起来就一脸幸福样,恰恰说明了我爱蛋糕的程度。
我想吃cheeze choc ,也想吃new york cheese cake,一直在犹豫不决。我想这是很多女人的小毛病,吃东西总是想吃这个,又想吃那个,想吃很多样却又吃不下。
好在最后kopi点了new york cheese ,我当然就选了这个cheeze choc。>_<
这是new york cheese cake。开心,我两样都吃到了。
我喜欢蛋糕溶化在嘴里的滋味..有时候觉得,吃蛋糕时就好像和心爱的人邂逅那般,是甜蜜的。

kopi说这里的SR很清静。我说吖那是因为在sglong的人流量比较少。所以,在这里吃块蛋糕,和朋友有一下,没一下的聊天,其实是很舒服的。

没有像在广场里或都市那样的人潮拥挤,这里的SR,只有寥寥几个人,有些是家人,有些是朋友,有些是情侣,没有人提高声量说话,只有音乐在播放着,我也开心的在品尝我的蛋糕呢。
kopi点的spaghetti meatball,他说还不错,我也觉得不错。很多人说SR的主餐不好吃,其实也没有很差。

不懂在笑什么的kopi。 我的眼袋很大,黑眼圈很深,最近睡不够的我,真糟糕。kopi还讲我水肿,我想我睡前喝太多水了,嗄...还是肥了?




不笑的kopi他说笑了眼睛会变小。哈...(ps:可是你眼睛本来就小)吃饱了,回家去了。

ps:蛋糕,就像魔法般,会让人心情愉快,觉得很幸福,我个人觉得,你认为呢?>_<

5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yayaya..
eat cake can make our mood become happy..
next time dont drink water before sleep..

Yean Foong 说...

饿、饿、饿

fei yee 说...

kiko chan~thx for ur advice n leave a comment at here.
hv a nice day.

yean~做工也要准时吃饭厚。还三个“饿”叻。哈哈。

kae 说...

哇!蛋糕,我的最爱!快递给我叻!哈哈

fei yee 说...

xiaoyu~

原来咱们都爱蛋糕,
下次你也post点吃的。
呵呵。。
那时轮到我要你快递给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