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

(52)~What Happens in Vegas~

5月13日 难得一见的雨天

悠闲的下午,从我电脑里找出这部电影-,是08上映的的电影吧。如果没记错。。直到今天才被我撬出来看。在看这部电影的当儿,有好几幕我都忍不住大笑。>_< 个性风趣迷人的Jack,和内敛并且有点女强人的女主角Joy(Cameron Diaz)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相遇,一个失业一个失恋,在度过糜烂疯狂再加上烂醉如泥的一夜后,一觉醒来,惊觉两人已经签纸结婚了,在喝醉的情况下。

正在吵着要马上离婚的两人,Jack用了Joe的25分硬币玩老虎机,竟然赢得了三百万美金。两个人都在想要怎样独吞这笔奖金,想要离婚的他们还闹上法庭,法官宣判他们离婚无效并必须履行6个人的强制婚姻先,并冻结奖金,直到6个月后才宣判奖金归谁。

这部电影真的是笑料百出,两个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却每天在斗气。我印象最深的是男女主角为了争厕所而拚个你死我活的戏码,女主角每天故意霸着厕所不让男主角用,到最后男主角还叫人把厕所门拆掉。呵呵..看到这幕我还真的是打从心底的在大笑。我呢觉得这些戏码还蛮写实的,住在一起的情侣,谁不曾为了生活琐事而吵架呢。

我喜欢电影要到尾声时的对白。

Jack:"it was the best time of my life. you have invested a lot in me,Joy.
You make me wan to invest again.
Would you marry me..again?"

Joy:you know,as long as i tried to please others.
But not try to please you.
So i can be myself again.
I do,i wan to marry v u again."


说不出来的感觉,就是很喜欢以上的对白。
喜欢男人珍惜,并晓得身边的她为自己付出,也想要以婚姻做为回筹,投资在她身上的的模样。
喜欢女人可以在情人面前,不必想要讨好,或保持形象,有着最率真的模样,

ps:其实就是普通的浪漫喜剧电影,不过我喜欢看的说。

2 条评论:

小绿芽 说...

嗯,我也看过
慢慢被你钩起了那些片段
我很爱love comedy,我想你也是吧?
我最爱‘the 50 first date’
还有最爱renee zellweger哦
你呢?

fei yee 说...

我是看什么电影了就会喜欢那个女主角了。
呵呵...也欣赏angelina jolie。
我朋友都不爱去电影院看love comedy,所以这类电影我都在家看的。
其它类型的我都去电影院看。
很想看bride wars,下载了还没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