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

(54)~再见了,C2-8-1~

星期五晚上,我搬离了我读书时的栖身之所-sungai long,正式向c2-8-1告别了,也正式与大学生涯划下符号。
女人可怕的可以从她们的行李箱里可略知一二,我收了很多天的行李,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箱子,有大大小小的袋子。杂物,上课书本和笔记。有一箱是我的小说散文,行李袋是我的衣服,还有那个可笑的红蓝白色袋子装的也是我的衣服。>_< 平时逛街就爱买东西,所以累计了一大堆我也不懂几时会派上用场的东西。zzz.... 我住的公寓楼下,有大大小小的树木围绕着,那时的天空很美吖。所以我赶紧记录下那一刻。常常觉得郁闷时,我会坐在楼下长椅,让思绪暂时放空。
如果是傍晚时分,常常有接送孙子的老太太和老公公;有刚放工的上班族;有刚放学的学生;嗯,然后我看着这些常有的人生百态,觉得人其实活在当下就已幸福。我也希望自己能一直笑着体验生活,笑着,认真的过生活。

如果是入夜时分,我也会看着这喷水池静静呆着,就着微薄的路灯看星空,长长的喷水池,蔓延到我快看不见的地方。犹如我们的人生,未来都在很远的地方。我们一步一脚印的,在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版图里盖上印迹。在那么安静下来的时刻,思绪也放慢了步伐。
不过通常是烦心的时候才会那样走下楼,静静的发呆,静静的思考。^^

这喷水池就这样一路蔓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我们当然看得见尽头。不过我希望我的人生有无限可能,就算有时看不清前方的路,慢慢摸索,也是人生的一部分。

这就是我家宿舍的大厅,我喜欢坐在沙发上温书,因为下午时候,大厅是凉爽的,我房间好热。

虽然我和朋友总戏说sglong有多么的不好,又有多么的不好,不好的是这里很偏僻,公共交通很不方便;好的是这里没有市区吵杂的环境,没有塞车,没有乌烟瘴气;这里的生活,很宁静;这里的人与事,仿佛也比其它kl地区来得有人情味,商店的老板,卖吃的阿伯阿婶,待我们都是极有礼貌的,常常都会问候我们这些在异乡求学的学生。
其实,这里,真的没有很差。
ps:拍了一些sglong好吃的食物,下次分享。

1 条评论:

Yean Foong 说...

哈哈哈,毕业了,就要开始面对人生第二个考题了---事业。

anyway,祝你好运~!